close

  

卡不里Pizza吃到飽 台南FOCUS店

 

13.jpg

【消費方式】

平日午餐        279元

晚餐/例假日午餐    289元

兒童140公分以下   189元

*另收一成清潔服務費,用餐時間2小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話說,

上禮拜到FOCUS吃斑鳩時,其實原本大熊想吃的是這間。

不過我當時就是沒心情吃Pizza啊~~((sorry...))

這禮拜立馬來補償一下大熊的胃!!啾咪~

 

空間很寬敞,據說能容納136人,也有包廂式座位,沒有雙人桌,

所以大蓁跟大熊坐的是4人桌~不過也要這麼大桌食物才夠放吧!?

09.jpg  

 

菜單。

有斜管麵、螺旋麵、焗烤飯;就是沒有義大利細麵....((失望))

大蓁真的蠻偏好義大利麵的說..

 

不管了,反正今天是來吃pizza的~所以先點再說!!

依照人數製作pizza尺寸,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作最小的7吋,可以搭配2種口味。

我們選最基本的"超級夏威夷"跟挑戰一下地雷的"店老闆pizza"

05.jpg  

端來的時候我嚇一跳,長這樣賣相不是挺優的,而且我還分不出來是哪種口味.....

吃了才知道,原來店老闆口味,其實就是選菜單上妳沒選的其一下去幫你搭配。

我們吃到鮪魚、蝦仁,所以我猜是海鮮總匯。

我還以為是店老闆用他們的食材發揮創意的隱藏版口味((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))

 

選好pizza填好單子交給服務員,就可以先去自助沙拉吧覓食了~

畢竟現點現作真的需要一段時間。

 

11.jpg     10.jpg  

自助吧。

 

左圖有濃湯、中式湯點,冰沙機陳列處。

右圖為冰淇淋、沙拉吧,咖啡機、茶包區、餅乾等圍成一圈的自助式沙拉吧。

食物都很普通,吃到飽你一定都吃過,餅乾也是很陽春的那種(所以我沒拍)

冰淇淋桶都見底了還不換個來,害我挖巧克力口味都要栽到冰櫃裡了。

不過門口的蛋糕櫃是個亮點,很吸引人走進去!

 

07.jpg  

南瓜口味焗烤飯。

 

此物是地雷,非常雷!

飯完全沒有醬汁,可以看到白飯的蹤跡在鋪不均勻的起司絲下,連紅蘿蔔都是硬的。

除了起司的味道之外完全沒發現南瓜,

我跟大熊各吃一口就退貨。

 

   

03.jpg  04.jpg

 

咖哩口味燉飯。

 

這應該是今天最能吃的一道菜,這是一人份大小,如果不夠可以多點幾個口味。

飯都有跟醬汁混合到,所以有入味。但我們只點一次而已。

 

02.jpg  

 

海陸總匯口味。

終於有亮點了!很大條的花枝圈(已哭)

 

06.jpg  

炸物。

有兩種選擇~1炸雞&薯條  2麥克雞塊&洋蔥圈

這是一定點的,份量以人數填寫。

可是我不喜歡洋蔥圈所以我們第二次只點炸雞跟麥克雞塊!

在菜單上把薯條跟洋蔥圈打了大大的x,還好看的懂!

 

08.jpg  

 

可爾必思冰沙。

大概是我今晚吃最多的一樣........(怒喝)

 

以同樣的價錢,我覺得還是吃Doubel Cheese比較划算,

不僅是口味,食材,連冰淇淋都更勝一籌。

卡不里的餐點太陽春,沒有創意,說實在的有點粗俗。

 

以用餐環境來說空間很大推,不過設店在百貨公司裡,其實空調很冷,我吃到手腳冰冷非常痛苦,

到最後我幾乎要黏在大熊身上吃東西了((因為我快冷死了))

 

想要以異國料理擄獲台南人的心,我想吃到飽料理也可以做的更精緻些,

卡不里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周大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